close

 

wheel_1_1_1  

(圖片來源:www.iyogalife.com)

 

2013.10.21

瑜伽練習讓我了解到自己身體的極限,
同時也讓我了解到自己身體的潛能。

Triangle 三角式對我來說從來都沒有什麼問題,但到了Reverse Triangle 反三角式的時候,身體在扭轉時,雙腳便不能站穩。

這天也練習了Wheel Pose,在Wheel Pose之前的準備動作有駱駝式和上半身靠牆、下半身躺在地上的動作,為Wheel Pose熱身。很久很久沒有練習Wheel Pose 的我原來以為自己只能停留在 half post 的位置,沒想到一開始便很自然地完成 full post,我有點驚訝自己身體的能力,當然對自己可以完成 full post 感到高興。

做完 Wheel Pose 之後,lower back 的肌肉感覺有點痠,當晩睡覺前貼上一塊藥膏貼舒緩一下。第二開始明顯感覺背部肌肉結實了,走路時更自然地挺直背部。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瑜伽 Hatha Yoga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m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